ケイと水プロ
くぼけん(@donkubota1)
https://x.com/donkubota1/status/2064948531652329788
https://x.com/angel84326/status/2065352472559026568/
翻譯:緋鈴 / 嵌字:安久

本次遊戲為水族館計畫 ~邁向魚類獵人之路~
(原文水族館プロジェクト ~フィッシュハンターへの道~)
是1999年在PS1上販售的策略遊戲
(原文水族館プロジェクト ~フィッシュハンターへの道~)
是1999年在PS1上販售的策略遊戲
明明遊戲主打的是經營水族館
但主要卻是要自己去釣魚回來放水族館
然後整個釣魚系統的體驗又很差
舉凡魚不咬餌,收線判定嚴格,節奏慢得出奇
釣魚期間的畫面又是千篇一律幾乎不變的海面
然後又因為釣不到魚所以根本沒得經營水族館
比起玩遊戲比較像在苦行XDDD
當時市面上也有配套的釣魚手把
KEI拿的好像是つりコン2吧
外觀大概是這個樣子

更好笑的是如果用釣魚手把的話
釣魚收線速度比PS1官方手把快上大概10倍左右
也就是說基本上
如果不用這個「額外加購的」釣魚手把
在原始遊戲設定中用PS1手把
大部分的大魚是完全釣不起來的
查資料的過程中有看到其他人的心得
遊戲中有個任務要釣三條鰤魚
不用這個專用釣魚手把基本上別想過了
上一話



你想說些什麼嗎?